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房間組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薄墊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八德家具店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行造型椅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酒之于男人,是水的外形,火的性格,彰顯陽剛之氣魄;酒之于女人,多了些溫柔,添了些快活,盡顯嬌艷嫵媚。鄭板橋先生說“難得糊涂”,留一半清醒一半醉,是中庸人生的一種極高的精神境界。而茶對于生活,當如備受煎熬才有如蘭之香,幾經沉浮方得如玉之質。 茶▪是一種生活 在含陰籠霧的日子里,有一間干凈的小屋,小屋里有扇稍大些的窗子,窗子里有不大聒噪的風景,便可以談茶。 茶要的不多:壁龕里按季節插的花只是一朵,不是一束;只是含苞未吐的一朵,不是瓣舞香烈的一束;只是純白的一朵,不是色鬧彩喧的一束。 茶要的不濃:備茶的女人素面青衣,長長的頭發用同樣青色的布帶低低地系了,寬寬地覆了一肩,眉宇間的淺笑淡怨如陰天、如霧氣、如茶盞里盤旋而上的青煙、如吹入窗來的帶地氣的風、如門外欲侵階入室的蒼苔。 茶要的不亂:聽一個老茶工講,最好的茶葉要在含陰籠霧的天氣里,由未解人事的女孩子光了腳上茶山上去采;采的時候不用手,要用口。不能用牙,要用唇去含下茶樹上剛吐出的嫩芽。 茶要的不煩:茶本含堿,本可以清污去垢,而在這樣的小屋里飲這樣一杯茶,人會明白什么叫清樂忘憂,會明白有種溶劑可以溶解心情,可以消化生活。 只要茶的神在,也不一定要這么多形式。 比如心里有件大些的事,一通電話,便會有三、倆個平日里也不甚走動的朋友把小屋填滿,一杯茶后,我們便是飽食終日,無所用心,所以來談談棋的神仙,屋頂上的天空或是屋門外的世間便是我們著子的棋盤。 待茶漸無味,天漸泛白,心里的事情便已被分析得透徹,一個近乎完美的計劃便已成型。走出屋子,這盤棋一定會下得很精彩。 再比如,心里實在不自在,七個號碼接通那個女孩:“心里煩,來喝杯茶,聊聊好嗎?”如果人是長在時間里的樹,如果認識的朋友經過的事是樹上的葉子,她和我之 間有過的點點滴滴的小事,說過的云飛雪落不經意卻記得的話便是茶;這個時候,你我之間不屬于尷尬的沉默便是泡茶的水了。 話不會很多,聲調也不會很高,我可以慢慢地談我所體會到的一切精致包括對她的相思,而不會被她笑成虛偽。 這茶也可以一個人喝。“寒夜兀坐,幽人首務”,自古以來,一個人喝茶是做個好學生的基本功。一杯泛青的茶一卷發黃的史書,便可以品出志士的介然守節,奸尤的驕恣奢僭,便可以體會秦風漢骨,魏晉風流。不用如孔丘臨川,看著茶杯中水波不興,你也可以感知時光流轉,也可以慨嘆:“逝者如斯夫!” 酒▪是另一種生活 陽光亮麗,天氣好得讓人想唱想跳想和小姑娘打情罵俏想跟老大媽們打架罵街。小酒館不用很堂皇,甚至不用很干凈,但是老板娘一定要漂亮一定要解風情,至少在飽暖之后能讓你想起些什么。 “壚邊人似月,皓腕凝霜雪”,發髻要挽得一絲不亂梳得油光水滑,衣服要穿得不松不緊,至少在合適的角度可以看見些山水。菜的量很足,酒的勁很大,窗外的人很吵,偶爾閃過的花裙倩影可以為之盡一大杯。 人很多,店很亂,如果喝多了吐出些什么沒人會厭惡,如果用指甲清清牙縫或是很響地打打飽嗝沒人會在意。 這樣的時候,最好有朋友,可以一起大塊吃肉大碗喝酒,憧憬著將來可以一起大分金分騙來的小姑娘。高漸離是酒保,樊噲是屠夫,劉邦是小官吏,劉備是小業主,朱元璋是野廟里的花和尚,努爾哈赤是林子里的殘匪頭目。 杯中無日月,壺中有乾坤,我們可以煮酒論英雄,說“兒須成名酒須醉”。看著窗外的俗漢,想起自己的老板,想起小報里的名流,“唉,世無英雄,方使豎子成名!”看著窗外的丑婦,說起辦公室滿臉舊社會的女孩,說起黃色邊緣上的雜志封面,“唉,世無美人,方使豎子得寵!” 這 樣的時候,也可以和自己的老婆喝。有些女人是天生的政治家,有些女人是天生的酒鬼,只是這兩種才能很少能在這個男人統治的世界里表現。酒能讓女人更美,能 讓她頰上的桃紅更濃;酒能讓女人更動人,能讓他忘記假裝害羞,可以聽你講能讓和尚對著觀音念不了經的黃故事,而不覺得你如何下流。 這樣的時候,也不妨一個人干三大杯,唱“把酒當歌,人生幾何”,撿幾個自己賠得起的杯子摔摔。 同▪卻不同 都是生活,即使相差再遠,也有相通的地方。 酒是火做的水,茶是土做的水。 籌桄之后,人散夜闌燈盡羹殘,土克火,酒病酒傷可以用杯清茶來治;茶喝多了,君子之間淡如水,可以在酒里體會一下小人之間的溫暖以及市井里不精致卻扎實親切的活法。 酒要喝陳,只能和你喝一兩回的男人是不能以性命相托的酒肉朋友。茶要喝新,人不該太清醒,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不必反復咀嚼。 酒高了,可以有難得的放縱,可以上天摘星,下海攬月;茶深了,可以有淚在臉上靜靜地流,可以享受一種情感叫孤獨。 不是冤家不聚頭,說不盡的茶與酒。 在這似茶般有味無味的日月中,只愿你我間或有酒得進……

下雨天的文案傷感 一、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二、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陪伴。 三、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四、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五、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六、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的,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再等你。 七、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八、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九、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十、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十一、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十二、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十三、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十四、最尷尬的就是,人家根本不把你當回事,你還多愁善感到不行,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十五、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六、我人生中無數喝醉的瞬間,無數次涌上心頭的淚,都是因為你,我自以為喜歡過很多人,卻不知是把你的影子喜歡了很多遍,后來我才發現,原來想你的感覺,是心痛。 十七、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八、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 關于下雨天的文案 一、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二、曾經說好的永遠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三、有時候,我們想笑,卻必須要裝出悲傷的神情;有時候,我們想哭,卻必須要擠出僵硬的笑容。時間讓我們看透,什么時候該收,什么時候該走。 四、下雨了,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五、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六、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系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 七、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八、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九、明明知道自己會輸,還是那么努力了那么久,分開了還是會很痛。 十、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先紅了臉,后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也許這就是愛情。 十一、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十二、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十三、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里也許更好,等時間長了,回過頭去看它,也就變成了故事。 十四、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十五、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十六、我多想有個人也對我說:你不用改變自己,我習慣你就可以了。 十七、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十八、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十九、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二十、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下雨天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二、后來,我沒有再打擾你,你也沒有再想起我。 三、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四、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那個人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那個人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五、每個人都有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六、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七、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八、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我愛的認真且慫。我先做了你的朋友,沒想到從一而終,真的只是成為了你的朋友。 九、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寂寞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十、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十一、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 十二、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十三、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十四、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十五、世界再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再小還是丟了你。 十六、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的眼淚,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十七、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系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 十八、后來我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十九、有時候你做得再多,也比不上別人什么也沒做。 二十、從陌生人,到相見,到相識,最終離別,然后忘記,不如從不相見。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傷心的句子短句 一、是你的東西,別人怎么搶也搶不走;不是你的東西,你怎么搶也搶不來。 二、因為沒得到,所以顯得格外好,這不是愛。 三、世界上沒人會痛你所痛,怨你所怨,愛你所愛,惜你所惜。 四、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五、世上所有美好的詞都可以用來形容你,卻又仿佛所有的詞都不足以形容你。 六、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就是不辜負。 七、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 八、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九、你是我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也是我一句話就淚崩的安慰。 十、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 十一、如果有一天我們變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認識你。 十二、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挺好,跟做手術一樣,講究快狠準。 十三、在愛情這場戲里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十四、總有人要錯過你,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 十五、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看著他的名字都覺得心里軟成一片。 十六、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十七、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 十八、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十九、不管以后怎樣,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幸福。 二十、生命是一場遇見,人來人往,最稀罕的就是遇見另一個自己。 讓你落淚的傷心的句子短句 一、最初以為只是路人,沒想到變成親愛的。曾經以為最親愛的,最后原來也只是路人。 二、最討厭那種突然闖進你的生命中,然后說喜歡你,當你接受他了,一句話也沒留下轉身就走了。 三、有時候,心里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 四、醉與不醉是在你們眼里,我醒與不醒卻是在我心里,只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 五、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 六、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待我不似從前時,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七、把從前不快樂的情事通通拋棄,留下的一切已成美好的回憶。 八、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九、美好的愛情就是一個臭不要臉一個假裝矜持,千萬不要等到臭不要臉的那個走了,假裝矜持的那個才哭了。 十、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十一、能感動你的從不是別人的故事,而是別人的故事讓你想起了自己的故事。 十二、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十三、你曾告訴我,你有故事我有酒,余生讓我陪你走。可結果只剩我與故事和烈酒。 十四、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十五、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六、有多少錯過是因為不說,有多少遺憾是因為錯過,又有多少人在錯過的遺憾里倔強的活著,最后選擇得過且過。 關于愛情的傷心的句子短句 一、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二、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三、你喝的好醉,眼角都是淚,你說你好累,良人不再歸,往后還愛誰。 四、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五、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想起我掏心掏肺付出過那么多,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六、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七、情緒這東西隱藏起來太憋屈宣泄出來又太丟人。 八、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九、那些刻在椅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十、生命中,有些人來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復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遠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過, 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許在某兩條路的盡頭相遇,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個分岔路口道別。無論如何,終免不了曲終人散的傷感。 十一、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想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十二、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他在你身上宣泄著寂寞,你卻天真的以為那是愛情。 十三、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十四、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會很疼。可是我卻覺得,珍惜后的失去更疼。 十五、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愿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孤獨。 十六、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你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這是愛;在對方眼里,這是煩;在別人眼里,這是賤。 十七、有沒有那么一個人,你無數次地說要放棄,但是終究還是舍不得。 十八、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攢夠了失望,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桃園蘆竹家具行茶几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賣場訂製 桃園中壢皮沙發工廠 新北五股臥室家具推薦桃園中壢三人沙發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生活館推薦 高雄鳳山軟裝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9j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