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架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中壢家具特賣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楊梅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假如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但是誰又能保證自己永遠不哭呢? 我能,就算受了傷,又算什么,保護好這滴眼淚,是我要做的! 有人說,太陽每天都在重復自己的輪回,我們也是一樣!我否認,那是因為它擁有的歲月太多,而我們的歲月是有限的,干嘛去重復千篇一律的生活! 對于朋友,失去當然是不行的,所以我不會去做,但是非要去做,也就只能說謊了罷!是啊,假若不曾相遇就好了! 如果不相遇,何來這個做法?為什么總是產生這樣的觀點!習慣了一直以來扮演多余的角色? 當你懷疑一個人的時候,你想想他對你做的,如果很平凡,那么懷疑也罷,如果很好,那么這個懷疑改怎么播放!這首歌該怎么唱!在你失去后才后悔,那就真的毫無作用了!可能那個人認為,遲早會結束,只希望在結束前繼續幸福吧,好熟悉的語言! 那年與愛情無關,轉身,我也要華麗!

周日下午,女兒要返校了。按慣例,她每周的生活費是五十元。我拿出六十遞給她,說,這周多給你點,想吃什么自己買點兒。她連忙擺手:不用恁多,五十就夠了。又笑著說,上周還有五塊沒花完哩。 十五歲的女兒,很懂事,從不亂花錢,還很體貼人。這一切都得益于我的母親。 母親今年76歲,仍然保持著勤儉的習慣。今年冬天,我接她到我家住些時日。讓她住大房間,她不肯。她站在一個小房間說,我就住這兒了。一桌一椅一柜,一盆吊竹梅,一屋子陽光。站在屋里,她很滿意,說,吃不過三餐,睡不過三尺。人一輩子有這樣一個小窩兒,就夠了。 母親對生活的要求,總是這樣簡單。 我們小時候,家里雖窮,但母親用她的智慧和一雙巧手,讓我們體會到來自樸素的快樂和美感。一把野菜,她能做得色香味俱全;姐姐的衣服破了、小了,她會把它改得漂亮舒適,讓我穿;床單爛了,她繡一朵花上去…… 如今,閑暇時,她仍然做針線活兒。我們拿回去的舊衣服,不幾天,就變成鞋墊、被罩、褥子、沙發墊等重新回到我們家,發揮著它們的余熱。 母親說,好多人不會節儉,最大的原因就是一個字:貪。有好衣服穿著,還要一件一件買新的;能吃一碗飯,偏要做兩碗;買東西時,只嫌買得少,最后壞了,扔了。現在生活好了,但也不能浪費,要讓買回來的東西發揮最大的作用。 劉德華在歌曲《悟》里唱到:“多一物,卻添了太多危險;少一物,貪嗔癡會少一點。”和母親在一起的日子,我深感生活的輕松快意。雜物少了,屋子整潔了,心境清爽得像秋天的天空,瓦藍瓦藍的。 女兒和外婆很是親近,母親常帶她做家務。做飯的時候,母親告訴她吃多少做多少,要及時把容易變質的菜吃完;收拾屋子的時候,母親和她一起把有小洞的襪子補好,教她體諒父母,有計劃地花錢…… 看著一老一小溫馨的身影,我知道,一切良好的品質都會隨著母親的言傳身教,隨著勤儉的生活習慣,一點點在女兒的心里生根、發芽……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女砍蔗工開朗、健談,臉上含著笑意。我頗有些得意于自己選人的眼光,在寬闊的甘蔗地里,在揮舞著鐮刀呈弧形散開的十多名砍蔗工中,遠遠地就挑中了她,直接走到了她的身旁。當然,也很可能是我那一聲“我也砍過甘蔗”的開場白,讓她覺得我們是同道中人,她樂于和我說話,包括不遠處的她的丈夫。 問得夫妻倆來自貴陽,我一句“貴陽我去過,我最好的朋友也是貴陽人”,讓她更是歡喜。盡管貴陽那么大的一個城市,我提到的一些旅游風景名勝區,她一臉茫然;她說的她家所在的區,我也想不出東南西北,可我們卻好像有了一條紐帶,親近了起來。于是她對我是有問必答,問一句答三句,甚至有時說得滔滔不絕。這對于一次采風來說,簡直就是最高的禮遇了。 她說著還算標準的普通話,身材勻稱,圓臉,即便膚色曬得有些黝黑了,也看得出年青時的美麗。她和丈夫的分工很明確,丈夫把甘蔗砍倒在地,她把葉子削干凈,然后拿繩子扎成一捆。在和我聊天時,她沒停過手。 得知她去年底就已經來到這里砍甘蔗了,春節時也沒有回家。雖然丈夫從旁邊遞過一句話“沒有錢買車票呀”,但并不見她有認同的沮喪神色,可知他們更多的是因為不想一來一回地錯過了砍蔗的時間,畢竟砍蔗也就集中在年前年后的三兩個月里。然而肯定是想家的,所以聽我問起她的家里人,便一股腦兒告訴我,她有一兒一女,俱已成家,兒子兒媳都在老家干活。見我無比驚訝于她才50出頭,比我也大不了多少,便已是7歲孫子和4歲孫女的奶奶,就開心大笑,笑出了一臉的燦爛,說在她家鄉,沒有這么大的孫輩,才是“惱火”的事情呢。 看到蔗葉堆中埋著兩三個保溫盒,猜想他們是帶著午餐來的。一問,果然,他們日出而來,日落而歸,一天起碼有10個小時在甘蔗地里。她告訴我,她是和一群老鄉一起來到雷州半島砍甘蔗的,住在“老板”提供的房子里,自己做飯。老鄉們一般都是夫妻或兄弟、姐妹同來,搭伙干活,按砍好的甘蔗重量計酬。在紅土詩社組織的這次“甜蜜事業”采風活動中,我知道雷州半島的機械化收割,只能覆蓋部分甘蔗地,大量的甘蔗還是靠人工收割的,靠“甘蔗經紀人”(也就是女砍蔗工口中的“老板”)組織外省的砍蔗工收割的。這些異鄉人,可是為咱雷州半島的“甜蜜事業”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問她砍蔗累不累,她只是說,今年許多甘蔗長得彎彎的,砍起來很費力氣。開始我并不明白她的意思,仔細一看,才知道,如果甘蔗直直的,那她可以從頭到尾削光葉子,擺在地上成堆待捆,動作一氣呵成;偏有許多甘蔗在中間或2/3處折了個彎,她得先在折彎處把甘蔗砍斷,一根甘蔗變成了兩根才能削葉,同樣的動作重復兩次。可我感覺這并沒太困擾她,更沒讓她氣惱,因為她說的時候,臉是舒展著的,聲調也是歡快的。 我用比較含蓄的話問她收入的情況。畢竟按常識,大部分人是不滿足于自己的報酬的,更何況做體力活的人。果然,丈夫在那邊有些難過地說,今年砍一噸甘蔗的價錢,比往年少了10元,也比他們向“老板”要的價錢少了5元。她沒有接丈夫的話,和我說她是第一次砍蔗,收入是高是低并不清楚。原來,丈夫是一直在外打工的,她則留守家里,拉扯大兩個孩子,兒子成家后,她又幫忙照看孫輩,如今,最小的孫女也上幼兒園了,她終于能抽出身,與丈夫一同外出打工。看著她笑瞇瞇地說話,我感覺,能與丈夫廝守一起的滿足,已經遠遠超過了她對收入的期許。后來,廣前糖業有限公司的鄭總經理告訴我們,熟練的砍蔗工一天能有兩三百的收入。看來,砍蔗工的付出有著相應的回報。這讓我很是高興。 聊到回家話題時,我就插不上話了,她說個不停,也笑個不停。她指著眼前迎風搖曳的這片甘蔗林,告訴我砍完了就能回家,而這不過就只需三四天而已。她說,孫子常常給她打電話,問她何時能回家,每次她聽到孫子說“奶奶,我想你,你快點回來”,她都又開心又難過。她又告訴我,孫子很聰明,在電話里給她背課文,講在學校里發生的趣事。有時,小孫女也在電話里奶聲奶氣地叫“奶奶”…… 活動快結束了,我只好遺憾地和她告別。跟她聊天的一刻多鐘時間里,她一直都在笑,笑得甜蜜蜜的。盡管我知道,她這甜蜜蜜的笑,是因為三代同堂家庭和睦美滿,她與丈夫結束天各一方朝夕廝守,還有很快就能見到疼愛的孫子孫女,跟我無關,可是,我被深深地感染了,心里也甜蜜起來。這“甜蜜事業”的采風活動,真是雙重的甜蜜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蘆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1+2+3沙發訂製 桃園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台南北區陽台家具工廠直營桃園家具行書架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台南中西區閱讀區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9j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